小冰块脸

小栗子是我滴~

理想爱人47

Be!  Be!  Be!  


呆萌可爱跳级轩(16)×玩世不恭腹黑文(18)


私设勿上升 同性合法且普遍


文中提到的其他名字均是假的(就全编的),如有重名dbq勿喷🙏🙏🙏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刘耀文儿?”



刘耀文抬头:“怎么啦?”



宋亚轩小心翼翼道“我可以把小猫取下来嘛?”



刘耀文疑惑:“怎么了,不好看?”



宋亚轩摇着头有点不好意思道:“没有,它很好看,但是皮筋是粉色的,平时带着会很突兀的,我想把小皮筋换成之前我们一样的那个。”




刘耀文听到宋亚轩说‘平时带着’别提多高兴了,他还沉迷在自己的幻想中,就听到宋亚轩就去巴巴的说了一句“耀文~可以嘛?”



刘耀文愣住了,‘耀文~′……艹



刘耀文逃似的出了房间“我去洗澡了,你陪鼠标玩吧……”




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的背影很是疑惑……




宋亚轩看着手里的发绳,感觉心口里面正怦怦跳个不停。



刘耀文没有和别的女孩子在聊天。



他和别的女孩子说话是为了要给自己买小皮筋。



宋亚轩把小猫咪绑到了自己的黑色的皮筋上,嗯,毫无违和感。



宋亚轩开心的戴在了手腕处。




浴室的刘耀文可不是那么舒适了,辛苦右手了………



刘耀文希望自己现在是个忍者,他之前那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遇到宋亚轩的那刻全无。



从那次视频,再到这一声声‘耀文’……艹



宋亚轩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啊,看来还是我不够主动……




等刘耀文洗好就已是半小时后了。




刘耀文就只穿了大裤衩就在宋亚轩面前晃悠,也就手里拿了条毛巾擦擦还在滴水的头发。




他撩了下头发,就坐宋亚轩旁边,身上的热气,似有似无的往宋亚轩身上跑。



其实刘耀文出来的时候,宋亚轩就看到了,但是他迅速的移开了眼神,那也不是刘耀文的身材不好看,相反,很有线条感,只是怕自己…………



“……刘耀文……你……”




“我什么?”



“你……怎么不穿衣服啊。”



看着宋亚轩粉粉的耳朵,刘耀文只觉得可爱极了,想逗他的心思也愈发强烈……



“这有什么关系,我有的你也有,而且也不是全没穿,轩儿,文哥的肌肉好看么?”



说完还在臭屁的摆姿势。



宋亚轩现在是脸颊也红了,这样反而更勾人了,啧,纯情轩轩……刘耀文偷偷的勾了勾嘴角。



宋亚轩只觉得房间好闷,耐不住刘耀文,他抬头看了一眼就迅速逃避,然后点点头:“嗯。”



刘耀文笑了:“轩儿,嗯什么我没听清哎。”



“嗯,好看。”



声音软软的,想欺负……



“好了,你快去洗澡吧。”



刘耀文觉得宋亚轩再不出去,自己反而要忍不住了。




但是宋亚轩没动。



刘耀文疑惑:“?还不去?要我陪你啊。”



“……衣服,流氓……”



刘耀文:“噢……你先去吧,我待会儿拿了送过来,还有话可不能这么说哦,轩儿,流氓可是做了点实际行动的,我可什么都没干呢。”



既然刘耀文都这么说了,再不去就显得自己矫情了。



宋亚轩觉得刘耀文家的沐浴露很好闻,淡淡的茉莉香。



等宋亚轩快洗好了,刘耀文才把睡衣拿来,宋亚轩听到敲门声,就关了水。



“轩儿,衣服。”



“刘耀文儿,可以等等吗?我现在身上是湿的。”



宋亚轩全身就穿了一条裤衩,他也不敢把门直接打开。



看着半掩的门,刘耀文笑了笑,原来这么害羞啊。



宋亚轩把湿漉漉的手伸出去,“刘耀文儿,给我吧。”

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湿漉漉的手臂,指尖和关节处都是粉粉的,……比上次视频里好看。



刘耀文把衣服递给宋亚轩,触碰到了宋亚轩的指尖,刘耀文觉得碰到的地方现在都酥麻麻的。



宋亚轩半侧着身体拿衣服,刘耀文这个角度其实看得到的,宋亚轩腿好长啊,又细又长,特别是跟腱,应该……一只手可以握住吧。



黑色的……艹,虽然自己也穿黑色的,但是宋亚轩现在怪色情的,显得腿更白了,应该会留在印子吧……



刘耀文在门口站了很久,感觉宋亚轩快出来了,才迅速到房间坐好。



宋亚轩头发也是湿湿的,还在滴水,头上搭着条毛巾。



“刘耀文?”



“嗯?我在。”



“我想喝水了。”



“好,我去端。”



刚说完,司简就端着两杯牛奶进来,“你俩喝完早点睡啊,亚轩早点休息啊。”



“嗯,会的,谢谢阿姨。”



“害,别客气,喝完杯子就放厨房就行,我就先睡了。”



“轩儿?还要水吗?”



“我们喝牛奶吧。”



之后刘耀文去厨房放杯子,而宋亚轩去刷牙了。



刘耀文刷完牙回来看着宋亚轩头发还在滴水,就把吹风机找出来了。



“轩儿,过来。”



“不……”



宋亚轩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打断“快点”



只好乖乖就范了……




宋亚轩发量真多……




刘耀文帮宋亚轩吹头发,宋亚轩感受到刘耀文的指尖了,身体颤了一下,其实这还是第一次别人帮自己吹头发,这么亲密的事情妈妈都没有帮过我……



但是,宋亚轩只觉得心口暖暖的……




“好了,干了哦,以后还是要吹头发的,不然会感冒的,知道嘛”



“嗯”



宋亚轩的这套睡衣真的大了,领口真的大,大到刘耀文觉得快把宋亚轩看光了,但仍就面不改色的说:“轩儿,你太瘦了,要多吃点。”



宋亚轩:“哈哈,刘耀文儿,肯定是你太胖了,你妈妈都说这是按你的尺码给我买的”



刘耀文笑着回他:“好吧好吧,你说了算,那你得像我一样啊。”



也不早了,宋亚轩有点困了,刘耀文也发现了。



“好了,快去睡吧,明天早点起哦”




“好~”



宋亚轩到门口又回头对刘耀文笑着说:“刘耀文儿,谢谢你~…………文哥晚安!”



说完就跑了。



刘耀文还没反应过来,愣了几秒,人家都走了,但也痴痴的回了句“……晚安”。



真不乖,聊完就跑。



晚上,刘耀文做了一个十分羞耻的梦,他梦见他把宋亚轩欺负哭了



梦里的宋亚轩很让自己着迷,梦里自己把宋亚轩要了又要,宋亚轩眼角红红的,有哀求自己,但是自己并没有为此停下,宋亚轩也有颤抖着声音骂自己欲求不满……




艹,想到梦里一丝不挂的宋亚轩,刘耀文现在彻底睡不着,看了眼手机,3点40,啧。





刘耀文起身去了浴室……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)